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示  科研平台通知

关于组织2024年科研平台周期性考核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4-01浏览次数:10


关于组织2024年科研平台周期性考核的通知


各科研平台:

根据《关于印发<蠢沫沫大巴车遮阴合集科研平台建设与管理试行办法>的通知》(闽工院科研〔20216号)(以下简称“办法”),学校决定组织2024年科研平台周期性考核。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范围

1.已到考核期限且上级部门未组织考核的校级以上科研平台,采用自愿参评原则。

2.已到考核期限的校级科研平台均应参加本次考核,具体名单见附件1

3.上述科研平台不参加学校周期性考核评估或考核评估未通过的,该平台暂停运行费、科研工作量和科研场地等支持。

二、考核时间范围

202091日至2023831

三、考核方式与内容

科研平台一般以方式一参加考核,达到免评优条件的,可以选择方式二参加考核。

方式一:按照《办法》第二十一条表1的考核标准进行考核,提交科研平台周期性总结报告(附件2)、科研平台考核表(附件3)及其相关佐证材料;

方式二:按照《办法》第二十一条(二)免评为优条款进行考核,需提交科研平台周期性总结报告(附件2)、科研平台免评优考核表(附件4)及其相关佐证材料。

四、申报时间及程序

请相关平台于425把考核评估材料签字盖章后报送科研处。考核材料一式1份,同时上述全部材料电子版发送28626451@qq.com


附件:1. 2024年拟考核校级科研平台名单

2. 科研平台周期性总结报告编写提纲

3. 科研平台考核表

4. 科研平台免评优考核表

     


科  研 处

202441

关于组织2024年科研平台周期性考核的通知.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