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术交流

学术讲座— 大学生课外科技作品制作方略漫谈

发布时间:2024-02-27浏览次数:10

讲座题目大学生课外科技作品制作方略漫谈
主办单位人文学院
联合主办单位
讲座人吴德进讲座人
职称
正高主持人涂家金
讲座类型社会科学讲座对象全校师生时间2024-02-28 14:30
地点田家炳楼四楼会议室




吴德进,博士,福建社会科学院当代马克思主义研究所所长、研究员,硕士生导师。福建省“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2019年任福建社会科学院《福建论坛》杂志社总编辑,2023年7月至今任福建社会科学院当代马克思主义研究所所长。 主要从事产业经济、区域经济、国际贸易问题研究。主持国家和省部级课题10多项,在《中国工业经济》《国际贸易问题》《农业经济问题》《光明日报》《南京大学学报》《经济学家》《改革》等核心报刊发表论文60多篇,出版专著5部,合著10余部。学位论文《产业集群的组织性质与发展机理》2006年获西南财经大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光华奖”,代表作《产业集群论》《房地产泡沫:理论、预警与治理》《福建省新兴产业发展研究》《福建省先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研究》等获同行专家好评;智库成果“拓展工业互联网应用场景 激发工业领域数字经济活力的建议”等,获得省领导肯定性批示。
讲座
主要内容
介绍国内大学生课外科技作品相关大赛的情况,分析参赛作品的准备、制作等方面技巧性经验,帮助教师更科学地开展大学生课外科技作品制作的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