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示  社科项目通知

关于报送2023年度我校人文社会科学工作总结关于报送2023年度我校人文社会科学工作总结 及2024年度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2-28浏览次数:10

关于报送2023年度我校人文社会科学工作总结

2024年度计划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加强有组织科研,推进我校人文社会科学的科研工作高层次发展,学校将组织开展2023年人文社会科学科研的总结工作,梳理总结我校整体人文社会科学工作情况。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报送范围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管理学院、人文学院、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交通运输学院、设计学院、互联网经贸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地方文献整理研究中心、海洋文化与科技融合发展研究中心。

二、报送内容

1、2023年度工作总结

2023年度人文社会科学工作情况,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创新平台建设、理论研究阐释、社科成果产出以及服务中心能力等方面的工作亮点及特色。

2、2024年度工作计划

总结2023年度工作的基础上,做好2024年度的工作计划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明确有关科研工作的目标和任务、措施和办法,明确重点工作方向工作进度。

三、有关要求

1、各有关单位应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切实做好工作总结。

2、请各有关单位于3月7日下午17点之前将工作总结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skk@fjut.edu.cn,纸质版签字盖章后(一式1份)报送至科研处。

 

2024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