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示  通知专栏

关于组织推荐福建省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项目专家库专家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2-23浏览次数:10

关于组织推荐福建省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项目

专家库专家的通知

有关单位:

根据省社科规划办通知要求,现将推荐福建省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项目专家库专家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入库条件

被推荐专家须全职在福建工作,具有副高级以上(含)专业技术职称(职务),且同时符合以下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分析和研究问题。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学术道德,客观公正、廉洁自律,学风端正、信誉良好,没有违法违纪等不良行为,没有项目造假、抄袭剽窃等学术不端行为。

2.熟悉本学科领域的前沿和学术动态,具有较高的学术水平、宽广的学术视野和较强的学术判断能力,对解决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具有较强的认识分析能力。

3.具备副高级以上(含)专业技术职称(职务),并主持完成过一个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或两个省部级以上项目(须为社科类项目)。

4.能承担省社科规划办委托的各项工作,年龄一般不超过65周岁(1959年1月1日后出生),能够熟练使用计算机及常用办公软件。

二、推荐程序

1.请各有关单位积极动员、推荐符合条件的专家入库经专家同意后汇总相关信息,并按照《福建省社科基金项目一级学科一览表》(附件1),实事求是地填写《福建省哲学社会科学专家信息汇总表》(附件2),其中专家的二级学科、研究方向等信息要尽可能写细写实。

2.请各有关单位3月6(星期)前将《福建省哲学社会科学专家信息汇总表》电子版发至skk@fjut.edu.cn

 

附件:

1.《福建省社科基金项目一级学科一览表》

2.《福建省哲学社会科学专家信息汇总表》

 关于组织推荐福建省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项目专家库专家的通知.rar

 

2024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