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示  横向项目通知

转发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等五部门关于征集虚拟现实先锋应用案例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8-05浏览次数:19

转发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等五部门关于征集虚拟现实先锋应用案例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等五部门关于征集虚拟现实先锋应用案例的通知》(闽工信联函电子〔2023〕372号,附件1)要求。请有意申报的单位于2023年8月8日上午(星期二)前按通知要求向科研处报送申报材料(《虚拟现实先锋应用案例申报书》纸质版一式三份,《虚拟现实先锋应用案例推荐函》纸质版一式三份,电子板发送科研处邮箱cgk@fjut.edu.cn)。

  特此通知。

  附件:1.《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等五部门关于征集虚拟现实先锋应用案例的通知》((工信联电子〔2023〕372号)

     2.虚拟现实先锋应用案例申报书3.虚拟现实先锋应用案例推荐
3.虚拟现实先锋应用案例推荐函【8月8日报送】转发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等五部门关于征集虚拟现实先锋应用案例的通知.zip

 

  

2023年85